海盐芭蕉扇

嗑遍天下人,苦修无情道。品味老土,素质低下

爱是无法注解的文字

【戈穆】驯化12

  愠怒下的戈麦斯不管不顾,唯一存留的理智就是把穆勒只有一身的衣服完好无缺的脱下,之后将穆勒在宾馆各种地方折腾了个惨。


  男人之间的性爱本就是真刀实枪,更别说故意折腾,第二天白天清醒的时候,戈麦斯身上都是红红紫紫的痕迹,更别说穆勒了。


  好在穆勒从来不因为床上的事情跟戈麦斯闹脾气,一向的宽容,只是颐气指使地用脚点着戈麦斯光裸的身上四处点着,让他给自己端茶送水,连早饭都是床上吃的,好像故意是把戈麦斯平时不让他干的事情全都干个遍。


  昨天霸道不讲理的戈麦斯经过一夜的冷静,又回到了沉默温和的样子,对着穆勒逆来顺受的样子证明他还是少了几分高高在上的底气。


  穆勒起身要去上厕所,戈麦斯立刻机敏地起身跟上,手刚刚拉着穆勒,被他一巴掌打开,调侃道:“我的哥哥,我还是能走的,你对自己有些太自信了。”


  戈麦斯不喜欢穆勒将他和别人比来比去,但是这会也发不出脾气,只好转身去给穆勒倒了一杯水。


  穆勒出来看着双手送上来的,温度适宜的水十分满意,施施然接过来,却转身坐在了远离床边的沙发上。


  “坐在那儿干什么?”戈麦斯不解,托马斯不是一概喜欢黏着自己?他本来在床上坐着,这时候也不知道该不该坐过去。


  “我得请假,我的好哥哥。”穆勒拖长了语调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着,“为了避免如实回答你会被抓走,我只好委屈一下,承受老师和同学的怒气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戈麦斯抿抿嘴,有些不自在地看向窗外,佯装欣赏外面的天空,听不懂穆勒在说什么。


  穆勒拨通一个电话,戈麦斯听不到对面的声音,只听见穆勒撒娇赖皮齐上阵,撤科打浑说自己今天白天是回不去了,下午的活动另外找个人替他。


  “要是下午的活动,现在买票也来得及。”戈麦斯记得回程火车的时间,冷静下来也觉得自己强硬地拖住不让穆勒走真的太过分了,很耽误事,就自以为善解人意,甚至调出了买票的页面作为佐证。


  穆勒听他的话瞪大了眼睛,气得嘴都歪了,他抖抖身上宽松的T恤,动作间身上的痕迹惹眼地招摇着昨夜的放肆,戈麦斯坐在床上都能看见那密密麻麻的暧昧红痕,“我就这样回去还能干什么?你上完了爽了就不想管我了是吧?”

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才意识道自己的话不合时宜的戈麦斯没有底气地呢喃。


  戈麦斯已经忘记了最后是怎样哄好穆勒的了,总之穆勒也不是真的生气,只要自己服个软,三两句好话就说得穆勒摇头晃脑,狗尾巴都要摇上天了,一次冷战就这样结束。


  现在的穆勒自然不会再来主动求和,甚至风水轮流转,连孜孜不倦发信息的人也变成了戈麦斯。


  戈麦斯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甚至有些佩服曾经的穆勒到底找来的那么多趣事跟他分享,只好干巴巴地每天例行询问“下班了吗?”、“晚上回不回来吃不吃饭?”、“晚饭想吃什么?”云云。


  穆勒自然是不会回的,戈麦斯有几次甚至刚刚问完就发现穆勒发了ins,还和底下评论的朋友聊上个没完没了,就是不回他的消息。


  这天下午,戈麦斯在家百无聊赖地看电视,将电视上的频道飞快地换个不停,像是在考验电视机的反应能力一样。


  手机响了一声,侧身去看,居然是穆勒发过来的信息。


  戈麦斯赶快扔了电视遥控器点开手机,是一张家门口的照片。


  不用怎么思考,戈麦斯一下就想起了曾经穆勒去找自己在公寓楼下拍得那张照片,他心跳得有些快,下意识朝窗外张望,却什么都看不见。


  戈麦斯站起身快步走向门口,没有一个人在外面,干净地连蚂蚁都看不见。往外走了几步,才看到路上突兀地放了三个大箱子。


  戈麦斯甚至一瞬间不切实际地觉得穆勒会从箱子里面蹦出来。


  还没等戈麦斯过去验证,手机铃声就再响起,还是穆勒的消息:“我买的东西到了,让快递员放门口。帮我搬到家里,我回去拆。”


  戈麦斯紧张到被吊起来的心如同断了线的吊锤,一下子坠到了地上,比三个大箱子还沉重。


  深吸一口气调整失望的情绪,戈麦斯才又回了消息过去,“什么时候回来?要给你做饭吗?”


  没有回答。


  戈麦斯等了几分钟,只好认命地把大箱子一个一个往家里搬,穆勒估计是故意折腾他,快递员都送到门口,还让他再搬这一趟。


  完成任务,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,戈麦斯拿过纸巾擦拭,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水,就发现穆勒居然回了消息过来,说他今天晚上回家。


  戈麦斯看着手机里面的消息,反复确认不是幻觉或者玩笑。顾不上疲惫,从冰箱里面拿出了穆勒喜欢的食物解冻,又换了衣服出门超市买了新鲜的肉饼和蔬菜。


  久不现身的穆勒比曾经的戈麦斯还是要直接一些,没有不通知就回家。


  穆勒信守承诺的在下班后准时出现在家里,打破了已经安静了一个星期的家,几个幽默地玩笑和几声夸张的怪叫,惹得父母笑得合不拢嘴,戈麦斯也觉得心上轻松不少。


  他总是这样讨人喜欢。


  穆勒大概是已经消气了,连看戈麦斯的眼神都比平时的横眉冷对多了几分和善,大概是习惯了戈麦斯地存在,甚至罕见地自然从他手中接过了餐盘,要知道前些日子穆勒从不主动跟他有身体接触。


  还来不及让戈麦斯偷偷高兴,穆勒就又尽职尽责地给戈麦斯添堵。


  饭后,坐在沙发上的穆勒清清嗓子,公布了一个消息,“我已经和我女朋友分手了。”


  戈麦斯有些意外地挑眉,他之前就知道了穆勒根本没有女朋友,也知道他一直用这个做理由夜不归宿,还动不动就当作给自己添堵的借口。偏偏父母都深信不疑,气得戈麦斯牙痒痒也没法拆穿他的谎言。


  不知道他今天突然说出来意欲何为。不过没有女朋友就没有理由在外面留宿,戈麦斯当然乐得穆勒宣布自己分手。


  “怎么会这样?”穆勒妈妈有些意外,闻言询问道,“之前不还是挺好的吗?你一直也挺喜欢她……”


  “没什么理由,她不喜欢我,我也不能一直剃头挑子一头热啊,我长这么帅,还不信找不着别的喜欢的人了。”


  “就知道臭美,那你还说你这几天跟女朋友在一起……去哪鬼混了?”


  “我在朋友家。”穆勒撇撇嘴,犹豫片刻才摆出一副豁出去的架势继续说道:“前几天跟马里奥吵架了,这几天不想看见他。而且现在是朋友,过几天说不定就是下一任恋人了。”


  戈麦斯没想到穆勒会突然提到自己,两人吵架的消息比穆勒的下一任恋情更被父母关心,戈麦斯觉得穆勒真是狡猾,明明他的下一段恋情才更需要被关注,可是全家人突然一齐看向他,让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
  戈麦斯的爸爸端详踌躇的戈麦斯片刻,点点头恍然大悟,“怪不得马里奥这几天魂不守舍的。”


  戈麦斯眉头微蹙,虽然没说话,但也不是很认同父亲的话。


  自己平时不也是这个样子,哪里算得上魂不守舍?


  “是吗?那马里奥气性真大,我们是争执了几句,还能让他惦记一个礼拜。”穆勒撇着嘴摇头,一副理解不了的样子。


  “因为什么吵架了?”穆勒妈妈好奇。


  “因为……”穆勒看着戈麦斯,放慢了语调,仿佛在吊人的胃口,也可能是一种威胁。戈麦斯有些不自在地咽口水,生怕穆勒不管不顾地说出些来,用眼神示意穆勒,却被穆勒转头错开,“因为牵手。”


  “牵手?”


  “对啊,就因为……”


  “托马斯,”戈麦斯募地打断了穆勒的话,在全家的注目下递上去了一个剥好的香蕉,“吃香蕉吗?”


  穆勒看了眼前的香蕉半天,又看了眼戈麦斯,给了戈麦斯一个看似和善的笑容却没有接过去,“这是在收买我吗?敢做不敢当算什么真男人?”


  接着穆勒又转头看向发现两人不对劲变得有些谨慎的父母,“因为我们看到一对男女牵手了,我说他们一定是情侣,马里奥说不是。”


  穆勒妈妈唯恐二人在吵起来而绷紧的心听了穆勒的话有所放松,不解两个人还能因为这点小事吵架,“这算什么吵架理由?”


  “吵架还需要什么理由?妈妈,你和爸爸吵架的事就一定是大事吗?”


  “好吧,那你们谁赢了?”知道不是什么大事,妈妈放下心,也来了兴致。


  穆勒眨眨眼,看着戈麦斯目光灼灼,让戈麦斯不得不躲开视线,“当然是马里奥赢了,不然气走的就不是我了。”


  “他们真的不是情侣吗?”


  “谁知道呢?我也不知道。”


  “那你怎么知道马里奥赢了。”


  “因为他厉害,我哪懂谈恋爱啊!”


  “臭小子又敷衍你妈。”穆勒妈妈在穆勒的后脑勺时候轻拍了一下,“装什么纯情小狗,不是你牵女生手的时候了?”


  穆勒摸着后脑勺叫屈反驳:“我哪有?”


  “你三岁的时候就知道抱着人家的小女生亲人家的脸,说是你的女朋友。还有当时刚认识马里奥的时候,抱着他不愿意回家,非说要跟马里奥结婚,给他当老婆……”


  “妈!妈!说人不揭短,”穆勒叫嚷着不让妈妈继续说下去,“那会就是个傻子,脑子不清醒,现在我可不会了!”


  穆勒今晚留在了家里,他睡得晚,洗漱出来的时候没想到戈麦斯等在卫生间门口,登时往后退了几步失去重心,戈麦斯怕他摔倒要拉他,穆勒就已经自己站稳了,还心有余悸地瞪了戈麦斯一眼,“我去!吓我一跳!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当门神呢?”


  “不生气了?”戈麦斯收回手,问道。


 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偏偏穆勒还是听懂了,他翻了个白眼:“我没生气啊,跟你不值得。怕给我气出个好歹,白白让你高兴。”


  没轻没重的玩笑让戈麦斯不满,压低了声音威胁道:“托马斯,不要胡说!”


  “好好好!”穆勒做出投降的手势,嘟囔着抱怨“就你毛病多。有别的事吗?没有睡觉了。”


  “没有。”


  “没有来这吓人!”穆勒瞪了一眼,抬步要走,戈麦斯挡在路中,他不好过去,可是他偏就是一声不吭,硬生生贴着墙挤过去,一点都没碰到戈麦斯。


  眼看要进房间里面,戈麦斯说了一句“晚安”,回应地只有穆勒“啪”的关门声。


  穆勒的态度算不上好,但是戈麦斯的心却是放下了不少。晚上穆勒的话含沙射影,即使平时也是这样的夹枪带棒,可今天却让他有种莫名的心慌,十分没有底。所以他才等在这里,想看看穆勒的反应。


  还好,还是气哼哼对着自己的穆勒比较习惯,戈麦斯意识到自己会这么想的时候有些失笑。


  自己莫非真是什么受虐狂不成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